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喜报!校学生会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学生会“十佳微信公众号”称号!

  喜报!校学生会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学生会“十佳微信公众号”称号!

  2021年以来,校学生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北京市学联对学生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再出发的工作指导。依照《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优化人员组成,明确自身定位,淬炼工作作风,不懈创新提升,向“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服务型学生会”不断靠拢。

  1月14日下午,北京市学联秘书处举办北京市学联学生会组织2021年度工作会,我校学生会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学生会“十佳微信公众号”称号!

  同时,我校学生会与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首都师范大学学生会、北京工商大学学生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会联合推出的《校可梦捕捉记 | 亲亲,你的学校也在良乡吗?》推送获得2021年度北京学联学生会组织“最具活力的新媒体作品”奖。

  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始终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设杏仁历、江湖百晓声、变美宝典、闻思速递、青年有力量、全心权益、艺体百绘、亿技之藏8个部门专栏,坚持撰写深入同学们生活的切实文字,踏实筑牢将思想引领落到实处的工作目的。在2021年中,校学生会公众号共原创发文396篇,总阅读量约53万人次,总在看量约4200人次,总点赞量达10000+,总关注人数为20311人,新增关注人数为1653人。在2021年中,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多次进入“北京高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前十名,并多次取得前三甲的好成绩!

  一路行来岁月深,风潮正劲好扬帆。校学生会从学生当中来,到学生当中去,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之间的紧密联系,保障同学校园生活权益,提升同学的认可感、信任感、获得感,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内蕴高尚品格,拥有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让时代的南风引翼葱葱青苗!

  

  学工部、团委

  校学生会

  撰稿人:种潼薇、杨雪莹、张梦圆、李一柯

  审稿人:宋珊珊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