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首场“壶畔音乐节”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分团专场成功举办

  首场“壶畔音乐节”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分团专场成功举办

  为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30日傍晚,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联合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的首场“壶畔音乐节”——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分团专场在西院燕地湖畔唱响。首期音乐节以歌声为媒介、以学生为主体,在盎然春日里表达了独特的北中医浪漫,让北中医的学子们在春天的乐曲中释放学业压力,享受艺术与美的洗礼。

  音乐会在深藏blue乐团带来《贝加尔湖畔》中正式开始,飘逸空灵的声音,将聆听者带入到静静美丽的贝加尔湖畔,与现场氛围相得益彰。一首《稻香》用温柔的歌声向大家传递对家乡的深深眷恋,温暖清新。

  《平凡之路》与《爱要坦荡荡》被开心超人乐团重新诠释,他们用声音传达人山人海中平凡的我们,因信仰而呐喊、为梦想而歌唱。

  接下来是VIP天团的倾情献唱,《那些年的小幸运》将我们带入到了不能忘却的青春时光。《东方之珠》为我们呈现香港的沧桑变化,沧海茫茫,五千年的血脉在歌声回旋,五千年的风采依旧不减。

  最后,深藏blue、开心超人乐团共同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耳熟能详的旋律再次响起,节奏平滑而舒缓、深沉而富有内在。起伏迂回,自由悠长的歌声,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绵绵情意。

  首场“壶畔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春日的温暖,阿卡贝拉清唱团的歌声带来了青春的朝气蓬勃,和煦的春风轻佛着年轻的面孔,悦耳的歌曲倾诉着学子的心声,大家在春风中追逐青春的曙光、在阳光中寻找伊始的希望,激昂青春、踔厉奋发。据悉,“壶畔音乐节”系列展演将在4-5月持续开展,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加精彩的艺术盛宴,让美育教育深入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部、团委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摄影:吴奕萱撰稿人:种潼薇、杨雪莹、张梦圆、成思锦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