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满载一程秋色,平铺十里期许。2022年9月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和艺术团等校级组织特设迎新外场,协助新生入校,提醒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为新生提供帮助。校领导们也来到迎新现场,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了让小杏仁们快速了解大学生活,更好融入新环境,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专门为新生准备了精致实用的开学大礼包,在印有会徽和公众号二维码的文件袋中装有新生手册、北中医特色明信片、校会文创吉祥物“杏虎”驱蚊贴、“杏虎”便利贴、中药岛樂咖啡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的报名表一张。

  新一届小杏仁的到来,让北中医的校园沉浸在热闹之中。迎新现场前来咨询的小杏仁们络绎不绝,校学生会成员们积极热情地为新生答疑、指路,并向他们发放新生开学大礼包。

  在各校级组织的完美配合下,2022级迎新工作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开展。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和艺术团等学生组织密切联动,热情服务,耐心指引,深入新生当中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展现了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向新同学展现了我校热情和谐、无微不至、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新一批杏林新生如溶溶流川注入了北中医的活水源泉,为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一抹绚丽的亮色。祝愿小杏仁们能够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筑梦杏林,砥砺向前,未来可期!

  学生工作部、团委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种潼薇 杨雪莹 吴婧怡 武佳璐 姜雨函

  排版:李一珂

  审稿人:宋珊珊

  二〇二二年九月三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