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2017-2018学年“进高校”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日上午8:30—11:30,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带领的十人义诊队伍于北京农学院圆满完成义诊活动。

  “进高校”活动是本部门长期运营的志愿项目,于每月在不同的高校进行义诊。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及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主要服务对象为北京农学院在校大学生以及教职工,主要开展的活动有体质评估、按摩推拿、耳穴压丸以及健康知识答疑等。上午8:30,义诊活动正式在北京农学院大学生艺教中心开始。

  

  参加此次义诊的志愿者们来自各个医院及学院的不同专业,并经过了严格筛选,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在此次义诊团队中,有来自医院的中医内专业、中西医结合内科学的研究生,也来自中医学院伤寒专业及温病专业的研究生。前来参与人员络绎不绝,志愿者也热情地的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予体质测评,养生建议,并辅之以相应的压穴及推拿活动,双方积极度很高,整个活动的氛围热烈而有条不紊。

  

  本次活动是本学期“进高校”义诊系列的第二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目标。义诊活动不仅树立了本部志愿者队伍的良好风范,展示了我校中医药特色,也受到了高校同学们及职工的欢迎和支持,提高了他们的养生意识,也为中医药文化的宣传贡献了力量;其意义是深远而积极的。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人才加入义诊团队中来!

  文/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