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2017-2018学年“进高校”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4月22日上午8:30—11:30,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带领的八人义诊队伍于北京交通大学圆满完成义诊活动。

  “进高校”活动是本部门常规化的志愿项目,每月走进不同的高校进行义诊。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及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主要服务对象为北京交通大学的研究生以及大学生,主要开展的活动有体质评估、按摩推拿、耳穴压丸以及健康知识答疑等。4月22日上午,义诊团队顺利抵达北京交通大学,并于8:30准时开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是本学期“进高校”义诊系列的第二次活动,义诊活动不仅树立了本部志愿者队伍的良好风范,展示了我校中医药特色,也受到了高校同学们的欢迎和支持,为中医药文化的宣传贡献了力量;取得了良好的预期目标。

  

  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人才加入义诊团队中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