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我和食堂有个约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留校生的衣食住行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秉持不断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和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致力于为学生的衣食住行提供保障。自2020年2月26日,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保持与校级服务部门顺畅的沟通,及时反馈学生衣食住行方面的实际需求,并组织策划了“我和食堂有个约会”系列线上活动,以协调解决疫情期间留校生的生活就餐问题,包括菜品种类和食堂服务等。

       经过前期同食堂经理的沟通交流,于2月29日在北中医研究生会公众号推出“你来点菜,我来备餐——我最喜爱的食堂菜单”问卷调查,经留校生的积极参与,共收集问卷126份,选出同学们喜爱的菜品予以制作,同时调查同学们对于食堂的风味评价,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食堂的每日菜色,于3月7日开始制作食堂每日菜单推送,截至目前,共推送菜单7期,62道菜肴,期间食堂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同学们的意愿,每日加入新菜品,改良菜品口味,减少油腻,更偏清爽,菜色、口味、营养均有所改善,力求在有限的条件下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2020年3月19日,生活权益部接收到留校生临时自治委员会反馈后,如食堂饭菜比例、检测体温、餐前注意事项等问题,立即与食堂经理沟通,新增公平秤等设施,并重新培训食堂工作人员相应规范性操作。

       同时,为了更好地将问题反馈到位、落到实处,校团委研究生会在3月26日组织留校生代表与食堂负责人召开交流讨论会,面对面探讨解决学生诉求。经过一系列的反馈及迅速落实,切实提升留校生对食堂环境和菜品服务的满意度。

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