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网络课程线上分享,解压影视作品深受研究生好评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助力宅家,我校研究生会文艺部于2020年1月30日起开展了线上电影分享系列活动,电影主题包括疫情相关类、科幻类、历史类、人物传记类等等,均为质量较高,值得观看的电影,我们以剧情简介加影评的分享形式,通过研会公众号进行了线上推送,总点击量300余次,已推送2期,预计共5期。

       《众志成城抗疫情-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校多个部门开设的专题网络思政课。课程总共分为4讲,分别为《来自北中医的逆行者——前方的报道》、《明大德、尚公德、守私德——战胜疫情的精神文化优势》、《中华文明的瑰宝——疫情中的中医药力量》、《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战胜疫情的制度优势》。自2020年4月1日,我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课程学习分享活动,以文字及图片的形式通过研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共计4期,为同学们对疫情的深入理解及学习提供参考。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