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研究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留下回忆·毕业生留言

   2015年6月11日中午11时至13时,校研究生会新闻中心在学校旧食堂门口举行了毕业生留言活动。参与活动的并非仅有毕业生,尚有不少低年级的同学,他们也为今年将要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留下了满满的祝福。

  随着六月份的到来,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大学校园,步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毕业生们用文字见证顺利毕业的激动心情,也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与记录,在母校留下永恒的足迹以及留给母校一份弥足珍贵的纪念。

  活动进行中,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留言,将自己的心愿、对师弟师妹想说的话、遗憾的的事、美好的祝福等都写在了留言板上。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传达对毕业生的关怀与祝愿,为他们提供一个寄托离别情感的平台,取得了较圆满成功。

作者:邹锦    来源:校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阅读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