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8月,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经过材料评审、组织答辩等层层筛选,共决出了金奖75项,银奖168项,铜奖236项。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团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同学以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经过校级初赛的选,共15支队伍晋级本次比赛,并于竞赛中再创佳绩:荣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3项。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同学们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在比赛中,我校同学充分地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及不断学习、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20918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