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在第八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第八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公布了第八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远志杯)国家级获奖名单,组委会共评选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63项。我校同学在校团委的大力号召与有序组织下,积极参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1项、二等奖2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三等奖1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三等奖3项,名单如下:
 
    我校在本次远志杯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认真严谨的科学态度,同时在中医药领域的创新创业方面,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弘扬中医药文化的责任担当。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参与课外学术成果与科技发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搭建中医药青年交流平台,实现中医药人才培养与文化建设等多重目标。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20918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