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校团委科协举办第四届“Woo!Mind!”我卖!创意集市

校团委科协举办第四届“Woo!Mind!”我卖!创意集市

  10月24日,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以线下展售的形式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东院食堂西侧甬道处成功举办了第四届“Woo!Mind!”我卖!创意集市活动。参展成员为18组校内团队。本次展售面向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活动举办期间,有数百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展销活动将各团队分成了展览和售卖两组,以满足不同团队的需求,共计12个售卖组、6个展览组。活动开始前,科协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各项目组抽签决定摊位。活动开幕式后,各团队积极展示其创意产品,并伴有节目表演和团队介绍穿插进行。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广泛参与进来,在购买创意产品的同时,认真观摩学习,探讨科创经验,并积极参与集章抽奖、为课题组投票等活动。在闭幕式上,主持人颁发最佳人气奖并抽取幸运观众序号。

 

  本次创意集市售卖活动为我校的科创团队和校内相关组织提供了一个更加宽广的宣传展示平台,促进了各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推广,为全体同学提供了观摩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并与项目组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其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识。本次活动响应了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国的高速发展、中国梦的实现依赖于创新能力。开展创意集市活动正是提高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举措,对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余洁

审稿人:辛然,孟妍

2020年10月24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