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  我的组织我做主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分享会于12月2日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科协指导教师张丽璇老师及杨星哲、陈光、李世超、龙杞四位学生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分享会,两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的开始,张丽璇老师介绍了我校在挑战杯、远志杯和天堰杯等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创业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指出本次分享会旨在搭建学生学术沙龙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产生出科研、创业的新火花,强调了大学生在进行创新创业时,需打开眼界、开阔思路。随后,四位嘉宾结合自身的创新创业经历,先后分享了他们在科研和创业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结合自己的项目阐释了创新创业所需的方法和态度,并针对大学生参与科研、创业竞赛的各个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在场同学更多地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在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嘉宾交流困惑和想法,嘉宾们均耐心地予以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不仅认识到创新的乐趣与意义,而且拓宽了思路,受到了启发,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对于丰富我校科研、创业作品,提高我校学生科研、创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是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学术实践能力与成果管理运营能力为目标,通过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发动、引导学生自主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与创业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日后将继续为我校同学提供各类创新创业、学术沙龙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

 

 

 

 

 

 

 

                   

 

 

 

(校团委,撰稿人:谢佳烨,审稿人:傅骞)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