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举办大团建活动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举办大团建活动 

   3月15号,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举办的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本学期第一次大团建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15号早上,秘书处各部门人员在我校东门集合,随后大家前往目的地—奥林匹克公园。早上8:30,大家到达目的地之后便立即开展了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分组趣味小游戏、集体进餐、撕名牌集体大游戏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最后进行了获胜队伍的颁奖。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部门的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游戏当中,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岐黄秘书处的大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让大家熟悉了岐黄秘书处的运作方式,而且增强了秘书处的团体凝聚力,为今后各部门成员的默契合作和岐黄秘书处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撰稿人:陈洋;审稿人:杨德爽)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