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举办政府项目交流会

  4月1日,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在56教举办了“青春同行,健康相伴”政府项目的交流会。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成员以及政府项目承办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六大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优秀团体的评分细则介绍,由秘书处组织部向各个分会介绍本次政府项目后期优秀团体的相关规定。第二部分是关于上交材料的规范化,由秘书处传媒部向各个分会介绍简报以及相关材料的上交规范。第三部分为安全意识的培训,提醒各个组织注意志愿活动中保护自己的安全。第四部分为财务报销的规范化,由秘书处办公室为大家介绍中期报销的相关流程。第五部分为优秀团体的经验交流,组织部通过前期考察,选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团队,由这些优秀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问答等形式来交流自己的经验,方便其他的组织学习经验。第六部分为各个组织之间的交流会,各个组织负责人就自己在项目前期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互相交流。

  本次会议是“青春同行,健康相伴”政府项目的第一次交流会,同时也是一个展示会。各个组织的负责人通过本次交流可以检验自己在前期实施过程的不足,并通过相互的交流取长补短,大家在为如何更好地为社区老年人进行服务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深入浅出,为之后政府项目的全面与有效开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撰稿人:李雪梅 审稿人:杨德爽)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