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志愿时长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4月1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志愿时长认证”工作在良乡校区与和平街校区顺利开展。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组织部、西东区工作部负责本次工作。

  志愿时长认证工作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各学院根据既定顺序,依次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负责人为代表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统一认证;工作人员以各学院及志愿组织所上交的志愿时长汇总表为参考,仔细检查、严格核对同学们的志愿时长,确认无误后加盖“岐黄志愿者协会”公章,完成认证。良乡校区下午四时,和平街校区下午三时,工作人员完成时长统一认证工作,双校区开启18级长学制时长认证“绿色通道”,为当天参与综合理论考试的同学提供高效、准确、便捷的服务。良乡校区下午五时至晚八时,和平街校区下午四时至晚六时为特殊情况认证时段,部分志愿时长存疑的同学携带学分认证手册及相关证明前往现场单独认证。至此,2020年度本科生志愿时长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时长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各志愿组织一年来高效协作、合作共赢的有力体现,是北中医学子投身于志愿活动的良好证明。今后,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将进一步延续并发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巩固成果,做到与时代同频共振。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阚博琼,王新琳 摄影: 阚博琼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