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党史竞答”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4月1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党史竞答”活动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174教顺利开展。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副主席刘晨、夏如欣、张欣颖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晚八时三十分钟,党史竞答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活动规则。在单选题抢答环节,各部门参赛选手争相起立答题,竞争激烈时,部分选项尚未宣读,同学们的答案便脱口而出。在填空题环节中,竞赛形式改为部门轮转答题,各部门积极讨论得出统一答案,由一名代表作答。最终,办公室摘得桂冠,办公室主任徐昀莉代表参赛成员发表获奖感言,鼓励各部门干事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史学习中提升自我,升华奉献精神,共同推动协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至此,本次党史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党史竞答”活动旨在加强协会内成员对党史党章的认知,鼓励同学们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力量,深入学习革命前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勇于奉献,为红色事业与志愿服务事业增光添彩。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程歆然,李紫怡 摄影:谢辰雨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