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学四史”系列活动之“岐黄讲党史”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4月2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学四史”系列活动之“岐黄讲党史”活动在良乡校区东院357教室顺利开展。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各部门代表及17名讲述者参与此次活动。

  “岐黄讲党史”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各部门代表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及评比规则后,17名讲述者依次进行党史讲述。各同学按照既定顺序,结合幻灯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依次进行讲解,有的同学发表了自己对建党伟业的感慨与赞叹,有的同学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与陈述,加深了自己对建党百年以来风雨历程的认知与理解……所有讲述者讲述完毕后,各部门代表以问卷星形式进行投票,评选出此次活动的最佳讲述者们。至此,“岐黄讲党史”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岐黄讲党史”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岐黄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体现,是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今后,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进一步延续红色精神并将其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相结合,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增添一份青年力量。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徐昀莉 摄影: 王可为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