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庆百年历史·展志愿风采”园游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5月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庆百年历史·展志愿风采”园游会活动于良乡校区东院体育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办,岐黄爱心社、校红十字会等22个志愿组织参与其中。

  下午13:30分活动正式开始。岐黄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在体育场入口处提供投票贴纸与小礼品,吸引我校师生为自己喜欢的志愿组织投票。各个志愿组织纷纷展示其志愿特色,彰显其志愿风采: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利用模拟人向来访师生展示了CPR技术;博物馆志协的同学准备了印有中药涂鸦的明信片及养生功法图鉴的明信片,并于现场讲解其功效或动作要领后分发到来访师生手中;推拿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讲解推拿手法并邀请同学们体验学习。除此之外,岐黄爱心社、校红十字会设计了“关注公众号-投票-抽奖”活动,关注公众号并为其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采用套圈的方式,吸引过路师生关注并了解其志愿活动与组织特色。下午15:30分,来自集音社的同学们为大家献唱,现场一片欢呼声,各个志愿组织也参与其中,直至下午17:00时,投票活动正式截止,各组织有序退场。至此,岐黄志愿者协会园游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庆百年历史·展志愿风采”园游会活动的顺利进行,使我校各志愿组织的风采的得以展示,各组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也在不断加强。今后,岐黄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发展中医药特色志愿服务,不断深化其内涵,向革命先烈学习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开展更佳更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徐昀莉,刘晨 摄影:李青 审稿:张力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