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破冰大会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2日,岐黄志愿者协会破冰大会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顺利开展。岐黄志愿者协会第20届常务机构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二时正式开始,主要内容是开展游戏活动以增进成员间的默契。首先主持人上台开场并主持游戏开始。然后,全体干事及部长级、主席团依次参与了协会策划的多种游戏,例如凑零钱、库克船长等多种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游戏,会场气氛活跃。最后,各部门部长级依次上台诵读写给干事的一封信。下午四点半,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破冰大会顺利结束。

  破冰大会的顺利举办,增加了各个部门之间干事们的熟悉度和信任度,为今后协会内干事们更好地进行工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岐黄志愿者协会不断输入新鲜血液,传承志愿精神的体现。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全体成员将共同努力,让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工作上升到新高度。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马天依,阚博琼  摄影:陈琳 审稿:李紫怡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