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2021年岐黄爱心社初级青马团校视频学习会新闻稿

  2021年11月2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爱心社于线上,开展了2021年度初级青马团校第二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视频学习会。在校团委的带领与岐黄爱心社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学习会顺利进行,使参与学生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生态保护意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视频开端通过介绍浙江鲁家村 “千村示范,万家整治”工程,环境改造发生的巨大变化,成功建设成为“开门皆是花园,全村皆是景区”的美丽乡村,进而引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新发展理念做出的长期努力与坚持。视频通过水污染整治、绿色生态建设以及资源保护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使用三方面体现出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做出的努力,从而看到党近几年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上的实践。

  

  通过本次的视频学习会,参会同学深入了解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部分的重要理念,激发青年人肩负时代责任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而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爱心社响应团委号召举办本次活动组织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提供了有效途径,体现了新时代学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爱心社

  摄影人:黎杉琳

  撰稿人:苏雪纯

  审稿人:代立飞、王宇洋、马中彤

  2021年11月27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