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优秀干事评选圆满结束

  2022年6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了第二十届岐黄志愿者协会优秀干事评选。来自常务机构各部门的14位干事参与本次评选,并进行线上答辩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们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优秀干事评选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简要开场之后,各位干事依次进行个人宣讲,其中包括个人情况、思想动态、工作总结、校内外志愿参与情况以及对协会的建议等内容。每位竞选者积极筹备竞选,面对镜头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每一位小干事个人宣讲结束之后,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根据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以考察干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除了个人宣讲结束后14名干事分为两组参与无领导小组的讨论这一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每个组都对“岐黄20周年庆线上活动”这一主题进行十五分钟的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后由一位负责人进行汇报虽然讨论为线上形式,但干事们的热情依旧高涨,纷纷在会议中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仔细聆听他人的意见。小干事们在整个评选活动中都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对协会的热爱。最后,全体竞选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岐黄志愿者协会优秀干事评选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肩负青春责任,践行志愿精神。相信优秀干事评选活动的圆满结束,会让干事们发现身边的榜样,一起在后续的志愿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我校志愿服务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郝霖霖 魏京泽 摄影:郝梓臣 审稿:李紫怡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