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中医药文化进社区”项目获“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2年3月,2021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申报的“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在2021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评为“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首都文明委于20219月在全市开展了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我校“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成功通过资格审查,与北京市各区的申报合格项目共同参与竞争,进入集中评审阶段。之后,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100个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我校“中医药文化进社区”项目成功入选,成为精神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之一。

  

  

  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中医药特色志愿服务。此次评选得到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人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李菁格 审稿:张力 李紫怡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