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部长团竞选顺利举办

  为保障岐黄志愿者协会工作的连续性,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岐黄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9月11日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0进行了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部长团的换届竞选,部分成员由于疫情于线上参与竞选。

  此次进行部长级换届选举的常务机构包括:办公室、传媒部、活动部、权益部和组织部五个职能部门。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李玮,副主席包熙睿、李航璇、李菁格、阚博琼、赵梦亚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下午14时,竞选正式开始。每位部长级竞选者就自我介绍、工作回顾、竞选优势和对部门未来的规划举措等方面进行4分钟的自我陈述。接着,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基于竞选者陈述内容及工作情况进行提问,以考察竞选者的领导执行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各竞选人会前积极准备,候场谦和守礼,会中沉着冷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面简练的语言,有条不紊地展示自己的个人风采、工作技能和管理能力;各主席团成员认真倾听、耐心提问,并悉心提出切中肯綮的建议。随后,各评委经过严格谨慎的评价和讨论,通盘考量,评选出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部长团成员,并于官方公众号公示竞选结果。至此,本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部长团竞选的顺利举办,展现出新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部长级成员的精神风貌与工作态度,再次为岐黄志愿者协会部长级注入新活力,标志着岐黄志愿者协会一段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相信第二十一届部长级会秉承前辈优良传统,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发扬志愿精神,提升志愿水平,继续为本校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和全体岐黄志愿者赤诚奉献。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苏未 摄影:郝梓臣 审稿:李菁格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