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竞选顺利开展

  2022年9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的换届竞选。岐黄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张力老师、第二十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成员徐昀莉、张恩宁、卢欣、毛思雨、李紫怡、王金婷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换届竞选。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竞选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本次竞选于晚上七点半正式开始。首先,是每位竞选者按顺序进行个人演讲,在演讲中对各自的意向职位、工作经历做了详细的报告,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就岐黄志愿者协会未来的规划举措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建议。个人演讲结束后,张力老师和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相继提出问题,考察竞选者们处理事务时的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和应变能力。最后,张力老师对本次竞选做出总结,给予各位竞选者建议和期望,并对岐黄志愿者协会未来发展作出美好祝愿。

  本次换届竞选的顺利举行,是岐黄志愿者协会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也为新学期的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第二十一届主席团会带领岐黄志愿者协会更上一层楼,我校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将向更高水平提升。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刘曼琪 摄影:郝梓臣 审稿:李菁格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