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关于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选聘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团体,受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协会内正式注册16个志愿组织。岐黄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开展全校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和协调正式注册的志愿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决定完善岐黄志愿者协会的机构建设,面向全校学生选聘主席团成员。

  岐黄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设立主席团和常务机构。主席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主管协会总体工作,并组织开展协会内志愿组织的考核和评优工作。常务机构负责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常务工作开展,由原岐黄理事会负责,分为组织部、传媒部、外联部、活动部、权益部、办公室、东区工作部、西区工作部。

  主席团岗位职能及选聘要求:

  二、主席团考核和相关说明

  1.聘任期结束后,主席团成员进行校内述职答辩,考核合格,参照《学生手册》规定,按照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职务综合量化,由校团委进行认证加分。

  2.主席团在校团委指导下,参与年度协会内志愿组织的考核和评优工作。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30日-10月6日

  2报名方式:如实填写《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竞聘表》(附件1)发送邮箱:huanjie@bucmqihuang.cn ,邮件和附件命名: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副主席选聘表(姓名+手机)。

  3校团委将结合报名情况,进行组织考察和选聘工作。

  四、咨询和意见反馈

  1截止时间:2016年9月29日16:00

  2联系方式:校团委(学六楼218), 电话64286246。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2016年9月27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