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2016级新生团支委、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工作实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17日晚,2016级新生团支委、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工作实务培训会在良乡校区174教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团校组织开展,校团委书记李天罡、团委全体老师、优秀团支委代表王蓉燕齐、会务人员,以及10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院团总支、新生团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校团委张丽璇、陈家位、夏晶、孟妍、张润宇、王美玲、宋珊珊老师向同学们详实生动地介绍了有关共青团学生工作实务内容,并对学生工作的实操技能进行了简单培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目标。使新生干部们明确了共青团各部门的职能,熟悉了共青团日常工作内容。接着,团委办公室崔禾苗、团委组织部徐艺宸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使用说明及操作方法。随后,优秀团支委王蓉燕齐与同学们分享了14卓越中医二班团支部建设经验,直观地向大家展示了多彩的团支部建设活动,为新生团干部组织班级活动提供思路。最后,李天罡书记总结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将自己培养成为有思想的青年、有作为的青年,希望新时代下的每一个人都成为共青团的宣传者,共同为共青团的发展努力。

  

  团支部、团总支是团组织的基石,团支委、院团总支干部是基层团工作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不仅为新生团干部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为共青团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撰稿:宋珊珊 徐艺宸 秦珂馨,摄影:崔禾苗 审稿:李天罡)

  2016年11月18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