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青马”培训第二次理论课程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3日下午,“青马”培训第二次理论课程在良乡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庆办副主任赵小虎老师以“热爱这片土地、热爱这门学问“为主题,对我校校庆校史及前景展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讲座中,赵小虎老师谈及管理者与中医药的重要联系,并分别从政府机关、医疗机构、药厂、教学科研机构等方面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具体阐述,同学们受益匪浅。

  

  赵小虎老师强调“传承”一词的重要意义,我们作为中医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传承者,不仅要继承发扬祖国传统医学,更重要的是学习一代代中医大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钻研精神。勤求博采,厚德济生,中医药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医人的薪火相传、努力拼搏。作为新一代中医学子,我们应当努力汲取先辈的优秀成果与宝贵精神,以发扬中医为己任,披肝沥胆,矢志不渝。

 

  

  校团委(撰稿:徐艺宸 秦珂馨,摄影:崔禾苗,审稿:李天罡)

  2016年12月4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