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团校青马学员开展“复兴之路”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2017年4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马克思主义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校团委组织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复兴之路”主题参观实践活动。团委宋珊珊老师及10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奋起斗争、不断探索的历程,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进程。学员们聆听讲解、回顾历史、参观展品,并撰写参观体验。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以我国航天事业作为结束的篇章,而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事业仍在不断前行。本次参观实践活动使学员们更加了解祖国前进的艰辛历程,真正体会到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民族复兴的重任,增强学员们的先进性,在坚持从严治团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让共青团的旗帜在青年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校团委(撰稿人:徐艺宸,秦珂馨 摄影:宋珊珊 审稿人:李天罡)

2017年4月19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