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菁英团校

“青马工程”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于良乡校区操场开展。本次训练活动有幸邀请到北京海明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全体学员提供专业团队户外拓展训练。

  

  下午1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海明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李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并将全体学员随机分为9组。分组后,各组成员在李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按摩操和鸭子舞两个小游戏顺利破冰。接着是团队建设环节,每组在十分钟内选举出本队队长,并想出本队的队名、队旗、口号和队形。

  

  每队展示完队伍风采后,游戏正式开始。在教练引导下,全体学员依次开展了“双解码”、“沙场点兵”和“动力绳圈”三个游戏,考查了团队成员的思维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活动最后,李老师发表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我校学生素质能力、团队精神的赞扬。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在严冬中举办,体现了我校“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不怕吃苦的精神,同时训练了学员的思维能力,提升了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美好形象。

  撰稿人:刘雅青 陈紫薇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