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正能量

2015“你本来就很美”女生节圆满落幕

  2015年3月15日,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和组织,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办,分为四个部分在一周的时间内分别举行的“你本来就很美”暨第三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在3月5日的外场宣传中,学生会人员在旧食堂门口进行外场宣传,并完成“一见就钟情”和“T台大赛”的报名登记工作。3月7日下午2点在逸夫馆二层举办“一见就钟情”十分钟约会活动,我校和华北电力大学的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赵楠楠、何威澎主持,活动以约会为主其中加入需要参加约会的男女双方共同参与的游戏,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为了将我校女生的形象整体提高一个层次,10日和12日在62教先后举办了首场美妆讲座和服饰搭配讲座。美妆讲座由亚洲化妆大赛评委杨谨宁老师亲自讲授,参加讲座的同学思维活跃,向杨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在女生节系列活动中,最美女生摄影大赛在一周的时间内收集同学发来的照片,并在10日将照片整理发布到网上,由全校同学选出心目的最美女生,于13日晚上T台大赛时公布了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13号下午6点,女生节最后一个活动——T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校首届T台大赛,我校女生积极参加比赛,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秀出自己的身姿,其间穿插李思明同学的演唱和ACE组合的热舞,经过运动风情、甜美夏日、街头潮流、制服诱惑、舞会焦点等五个环节的比拼,由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现场观众选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以及三名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在学生会和全校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热情,展示了我校女生学生“自信、健康、优雅、友爱”的风采,同时通过联谊加强了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撰稿人:李释心 ;审稿人:李璐)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