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迎校庆,《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通知

  一、活动背景与目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会审议通过并报予教育部核准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经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2015年5月26日经教育部2015年第22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予以核准。

  我校一直以《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作为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依法治校、科学发展。本次《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旨在增强章程在我校学生范围内的认可度、传承度,增强学生承载继承发展中医药的责任意识,将学校“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理念、“以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宗旨、“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精神深入人心。

  二、活动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主教学楼三楼报告厅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四、时间安排

  3月8日-3月10日 学院报名

  3月16日下午2点 进行比赛

  五、知识竞赛报名办法

  (一)以学院为小组进行报名:

  参考本次竞赛类型和标准,由各位同学自行到学院进行报名,然后由所在学院筛选后组队参赛,要求每队3人,且每队有不少于一名大一新生(比赛当日安排车接送)。

  (二)报名时间、地点、材料要求

  1、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报名表。

  2、时间要求:

  本材料的纸质版须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签字核实统一交至团委218;电子版请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名称+北中医章程竞赛报名表”,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bucmzc@163.com。两份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0日。

  六、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七、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将严格保障安全,安全方面将指派专人负责,若不慎出现人员受伤等意外情况将及时派人送医。

  2、本次竞赛严格要求场面秩序,将派遣专门场控人员进行场面控制,对于恶意扰乱现场秩序者将严肃处理。

  3、本次竞赛所需设备为防止发生故障,有条件的将准备代用品。所有租借设备务必小心爱护,如果发生损坏情况将由该设备负责人承担赔偿责任。

  4、本次各竞赛场地租借要与各方充分沟通协调,若有变动,要及时变更活动相关计划,通知竞赛参与人员。

  5、本次竞赛为保证公平公正,所有题目将严格保密。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16年3月1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