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出席共青团房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通告

根据有关规定共青团房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安排,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和广泛的协商酝酿,现已确定宋珊珊等4同志为出席共青团房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将其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宋珊珊198910月(32岁)籍贯北京2014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思想政治教育助教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团委书记主持工作

 

曾滟棱,1992年11月(28岁)籍贯重庆2012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思想政治教育助教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

 

杨子199611月(25岁)籍贯山东2017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在读研究生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张晓冰20002月(21岁)籍贯黑龙江201212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在读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

 

公示时间:324日至3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53911571

联系地址:良乡校区东院学活302

电子邮箱:bucmtx@163.com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1324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