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权益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5月28日中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权益部于学生活动中心310顺利组织召开权益座谈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彭信智主持。学校后勤处牛慧君、佟晓辉、张海峰、赵奇光老师,食堂、商贸、物业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校、院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正式开始后,校院权益部代表就东西院食堂卫生安全、桌椅摆放、菜品问题,宿舍楼自习室,宿舍卫生,洗浴卫生,快递,东西院增进新设施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例如,同学提出食堂饭菜出现异物较多的问题,并询问具体的解决方案,东院基本伙经理明确表示,会加强清洗后的排查,严格执行锅具清理后的汇报打卡,同时食堂将购进超声波洗菜机,降低饭菜中出现异物的概率;东院商贸经理也对部分面包存在过期的现象作出答复,他表示商店会在商品过期前一天将其下架,避免产品过期的问题。各职能负责人对每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详细回复,给予相应解决方案,双方达成共识。后勤处老师对食堂菜价的制定、成本核算和审查等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并强调校园食堂、商贸要以安全诚信为原则。最后由彭信智同学做出会议总结。

  会议整体围绕校院权益代表所收集的问题进行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问题具有代表性,相关职能负责人认真负责,及时给出较详尽的回复和解决方案。学生、老师与职能负责人积极协商,相互交流,各负责人也表示会跟进解决反馈的权益问题。

  权益座谈会作为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学生交流的纽带,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各位班级负责人在会议前收集问题反馈给学院权益部,学院权益部代表在此次权益座谈会上将问题进行反馈,校会权益部在会后将问题及方案通过推送公布。通过权益座谈会使日常整理收集的问题可以得到集中、明确、有效的反馈,实现校、院、班三级联动。权益无小事,权益座谈会定期召开,反馈问题,及时解决,增加学生代表与职能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利于问题高效解决,切实保护同学们的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与职能部门相互理解,协商合作,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北中医校园。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赵姗 林菲梁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