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2022-2023学年第一次权益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2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2022-2023学年第一次“权益面对面”座谈会于良乡校区东院公共教学楼顺利召开。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各学院权益负责人、全校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活动。本次座谈会旨在发现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校园权益问题反馈机制的了解,畅通学校与同学间常态化沟通的渠道。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张锶琦同学首先对学校的权益工作内容和学生反馈问题的方法途径进行了系统说明,并向各位生活委员汇报近期问题解决情况、反馈权益面对面问卷收集结果。线上线下、全面有效的反馈机制,促进了权益工作的有效开展,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随后,针对已经收集的部分权益问题,如食堂菜品更新、后勤报修等,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各班生活委员就同学们反馈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对于部分尚未解决的新问题,同学们们积极探讨,共同商讨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每位同学都集思广益、严谨建议,以学生身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校园美好生活建设添砖加瓦,积极落实权益维护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权益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贯彻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及时反馈、有效解决校园权益问题提供了平台,有利于维护同学们的自身权益、提高校园服务质量,为进一步建设服务型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学工部、团委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种潼薇 韩江雪 张锶琦 崔羽凡 李银莹 张大石

  摄影:白宇杨 王玉苹

  审稿人:宋珊珊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