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旺一行看望两校区留校同学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在家家户户大团圆,共同迎接新年之际,校领导也在时刻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状态,慰问留校过年的同学们。2023年1月16日、17日,党委副书记张继旺一行为假期留校的学生送上温暖的祝福与问候,并传递学校党委为同学们春节假期提供的暖心服务,在校友会基金会和后勤处餐饮公司的支持下,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补贴、节日礼包,除夕当晚提供免费水饺,除夕至初二美食半价!同时可凭学生卡享受免费饮料畅饮。

  1月16日、17日,党委副书记张继旺、学工部部长范璐、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学工部副部长徐巍、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连宇、团委书记宋珊珊、学工部思政科负责人张春泥、团委副书记代立飞,学工部李响、阿里、范颖等老师分别前往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看望留校同学,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在两校区的慰问中,张继旺副书记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别对他们的留校情况和学习学业做了深入的了解,张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因为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原因春节期间不返回家乡,但学校会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如家的温暖和似亲人的关怀。

  在了解完情况以后张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春节记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多与自己的家人进行沟通,无论是电话还是通过网络,通过交流让他们放心,少些牵挂。第二在假期期间照顾好自己,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作息规律,并强调如遇困难第一时间与学校的值班辅导员、班主任等联系,学校一定会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处理,让大家过上安心的春节!最后张书记嘱咐同学们在假期中合理安排娱乐时间,警惕诈骗、安全事件,学会分辨是非,不要在网络上被陌生人诈骗、不要轻易转钱给陌生人等,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生活。

  校领导的慰问给留校学生带来了寒冬里的一丝暖意,相信留校的同学们也会带着领导们的祝福欢欢喜喜迎新年,在北中医度过一个独特而又美好的新年!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23年1月17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