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国医无双—国医堂LOGO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国医无双—国医堂LOGO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12月24日14时,“国医无双—国医堂LOGO征集大赛”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认真宣传、广泛征集、公平评选、颁奖中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国医堂、校团委、东西区广播台共同主办。

 

 

 

本次LOGO征集大赛经过筹划,自11月17日正式启动。以北京中医院大学东西两校区为主赛场,面向全国征集。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作品99件,有我校学生的作品,也有来自外校美术专业的学生、国企职工、退休老干部、自由设计师等各界人士的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各异,理念新颖,我校学生的作品更是将所学的中医药理论融入设计中,将现代风格与中医传统元素相结合,让人称赞!

 

 

 

经过国医堂老师、美术专业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共同评选,从99个作品中选出29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不仅在东西校区做现场投票,还在网上发起投票,浏览量达17000人次,投票人数上千人。综合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彭佳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于12月24日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LOGO征集活动,在东西区广播台的共同努力下完满完成!不仅为国医堂选出优秀设计作品,而且扩大了国医堂的影响力,也为那些拥有设计天分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我北中医人的个性设计能力的平台!

 

 

 

(国医堂、校团委、广播台;撰稿人:闫羽;审稿人:马吉童)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