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招新面试活动

  2015年10月10日及1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在良乡校区教学楼进行了新生的招新及面试活动。此次活动广播台成员全部参加。

  在招新宣传过程中,通过校级组织集体宣讲会,详细为2015级新生介绍了广播台各部门的职能及主要工作,并且通过微信,微博及外场宣传等方式对此次招新进行了全面宣传。据统计,报名人数多达200余人。在面试的筹备工作中,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负责及时通知报名同学准时参加面试;办公室部门则负责申请面试所需教室及准备面试材料等。在面试当天,各部门人员到达各自教室有序的进行面试,面试人数达到数百人以上,达到了广播台历年面试人数的新高。此次面试,广播台最终新增成员百余名,更加壮大了广播台的力量。

  此次面试不仅给广播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让广播台被更多的人熟识,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好基础。相信这些同学能够推动广播台的进一步发展,能更多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带来精彩的广播。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区广播台 撰稿人:肖垚昕 审稿人:冯译蓉 )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