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成功举办新成员破冰大会及培训

  10月24日早八点半,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举行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破冰大会,暨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新进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此次活动如期在良乡校区278教室召开。校团委老师王美玲老师,台长席文杰,副台长陈洁、保佳、冯译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部门新进成员一同参与了这次广播台破冰大会。

  

  活动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顺利展开,首先校团委王美玲老师发表讲话,简单陈述了广播台的重要作用和主要任务。然后台长发表讲话,介绍了广播台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表达了对广播台新进成员的期望。其间,13届副台长周伟龙学长到达现场,向广播台赠书祝愿。接下来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上台详细介绍了本部门主要工作和各部门新进成员。随后各部门新进成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话剧表演、歌曲串烧、朗诵、合唱等。其中很多节目都很精彩,比如技术部的情景短剧《甄嬛传》活跃了会场的气氛,办公室部的合唱表演的节目有网络部部长的加盟,外联部的吉他加合唱的表演有其部长的助阵,都使得此次破冰大会气氛欢乐,欢声笑语不断,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然后,主持人宣布北京中医药大学破冰大会圆满结束,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广播台全体成员合影。最后各部门单独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和培训;技术、导播和企划的新成员们都认真的学习,吸收更多的知识,更有中传的优秀播音员亲临来为大家培训播音,大家收获颇丰。

   

  

  

  举办此次破冰大会的目的是欢迎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新成员的加入,让广播台所有成员互相认识,互相沟通,互相了解,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广播台这个大集体中。并且向新成员们介绍广播台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并进行培训,使新成员们了解自己的工作,借此增强新成员的集体意识,树立良好的凝聚力、核心力。使台内成员具有勇于创新,弘扬校园文化、中医文化的思想。并使广播台更好地成为师生传达心声的平台。在日后的广播台发展中,所有人员能够更好的合作,共同将良乡校区广播台的发展推向更高的水平。

  北京中医药大学广播台

  撰稿人:李晨

  审稿人:肖垚昕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