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18-2019学年换届竞职大会圆满完成

9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换届竞职大会,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校团委王美玲老师出席会议,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部长王天琦主持会议,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团、部长级全体成员及所有候选人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校团委王美玲老师讲话。美玲老师首先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主席团与各部长级的贡献,对青年传媒中心骨干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此外,美玲老师强调了青年传媒中心的定位问题,学生组织既是学校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单独整体,除了校方发布的任务外,更应该富有创造力地发现新的工作,以完成更高层次的升华。

随后,各主席团候选人上台演讲,阐明自己的竞选优势与工作计划,由美玲老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现场答辩。通过主席团与部长级之间的问答与讨论,与会成员对青年传媒中心的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青传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进一步思考。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继续进行部长级竞选。各候选人按办公室、外联部、播音部、广播制作部、视频中心、编辑部、记者团、平面设计部、网络运营部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由各部长级进行提问。面对如何创新性招新、如何加强部门间协作等问题,候选人在思考过后给出了不同的思路。虽然由提问的高频可以看出这两个问题是青传发展中亟待解决的,但相信新一任领导班子能够提供出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全体候选人答辩结束后,王美玲老师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主动性与创造力在青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青传新骨干力量表达了美好希冀,并允诺会为大家提供资源,辅助大家成长。新学年,新气象,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青年传媒中心能走向辉煌的明天。

 

 

                (审稿人:王美玲,王天琦;撰稿人:温韫然)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九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