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2015-9-13手诊协会微信观手大赛活动策划讨论

  手诊协会微信观手大赛活动策划讨论

  9月13日晚上,在白楼5教,手诊协会会长及部长们讨论了如何在微信平台吸引观众,并得出结论—推出观手大赛活动。

  本次策划活动主要讨论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讨论推出什么样的活动来吸引观众,而后确定了推出观手大赛。二、完善推出观手大赛活动的细节。在第一个环节里面大家积极地讨论,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许多活动方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讨论之后,我们初步确定了以推出充满手诊色彩的观手大赛来吸引观众。第二个环节中,在确立了推出观手大赛的目标后,我们进行了推出活动细节的各项讨论。讨论的内容主要包括:推出活动的时间,如何书写活动文章,后台回复等等。推出活动的时间大家讨论通过暂定在新生开学之前,这样既增加了关注率,又为招新活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讨论书写内容的时候,我们提出了书写内容的要求:语言简洁,突出重点,新颖,引人注目。同时,我们还确定了书写的人员。后台回复主要讨论了两件事情:确定回复内容和回复人员的安排。讨论结束之后,会长做出总结,此次策划活动结束。

  此次策划活动为微信平台的推出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告诉我们团队合作的力量,增强了手诊协会的凝聚力和各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此次活动的策划为手诊打好网络基础,在网络平台上得到更多的关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撰稿人:董佳敏

  审稿人:杨思红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