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北京中医药大学察耳学社助教活动

  2016年11月9号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察耳学社在北京市良乡四小小学进行了与良乡四小合作的助教活动。察耳学社学术部组织,由吴越和王倩宏两位同学带队,10名小部员参与的一次助教活动。

  此次助教活动由察耳学社学术部的干事们策划,也进行了充分的事前沟通,确保部员们能顺利进入学校,并展开活动。进入学校之后,先是领取了孩子们的签到表,部员们拿到表之后分别去到各班帮助老师点名;在签到事宜结束之后,部员们按照最方便的路线固守在各个楼层,负责该楼层的纪律,管理孩子们课上课下的秩序,并与小朋友们进行适当的管理与沟通,让他们课上课下行为更加规范,课堂有效进行下去。

  本次助教活动是对小部员们的一次挑战,也是对学术部干事们的一次考验,小部员们积极的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并且在配合老师与相互配合中对维护校风方面作出努力,同时锻炼了与小朋友交流的能力。相信小部员们在不久的将来,自身的各种能力都会越发的出色,未来的生活可以学以致用,成为知识与能力兼备的青年人。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