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自强社主持人队培训

  11月12日上午,自强社素拓部和外联部在教学楼535教室联合举办了自强社主持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自强社社员,由素拓部部长张明举,外联部副部长白洁组织,校主持人队学姐窦雅婷为大家讲解。

  活动开始前,社内主要负责人提前三十分钟到场进行设备的试用,签到人员进行前来参加人员的签到工作,由礼仪人员引导大家入场。活动在九点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讲师为大家进行主持培训,主要从主持人的仪态,语言,着装,定位,条件,忌讳六个方面展开,为大家细心讲解和现场演示,活动气氛很活跃;第二部分,讲师对参加主持人培训的同学进行考核,考核方式为两个同学任意组队,在台上进行一段2分钟的主持,然后由讲师对主持人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第三部分,参训同学与讲师进行交流,大家提出培训过程的问题,学姐为大家详细解答并和大家一起练习。最后,由外联部副部长白洁代表自强社赠送小礼物给学姐,同时礼仪为参加培训的同学发放纪念品。

  自强社2016主持人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为自强社主持人队今后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有主持天赋和主持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和学习的平台。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自强社的活动内容,让刚刚加入社团的新生进一步了解的社团的活动类型,不仅为以后社内大型活动主持人的定选提供了后援支持,也为以后活动的顺利进行助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