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手诊协会11.12瑞雪春堂社区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11月12日早上,我们按规定的时间准时在学校西门集合完毕,在负责人的代理下我们很快到达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我们经常去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与当地人有了一定感情基础,所以我们刚开始义诊就有了很多人前来看手纹、量血压,由于来的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所以他们的病症大都相似,服务人员热情积极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通过和他们沟通再结合手纹做出诊断结果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帮助他们做好疾病防范。

  我们前去的人员有经验丰富的老生,也有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大一新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了医疗志愿服务的任务。这次服务提高了我们和患者的沟通能力,促进了北中医和社区居民的感情,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通过社区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我们把健康上家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