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第三届“无社团,不青春”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圆满成功

  开幕式在12点10分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书记对社联和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期望。接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位老师依次上台在手印板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多彩的手印寓意着多彩的文化月有一个精彩的开始。然后由叮当街舞社和健身气功协会带来的开场秀为开幕式营造了热闹的氛围。接着就是手语社的手语舞蹈《不说再见》,轮滑社的高超轮滑技艺,行云流水惊艳了每位观众。外语协会的完美高音《let it go》让大家臣服。随后,集音社的吉他弹唱让人想起了最美的情话。接着由特邀的北京化工大学魔族魔术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引来不断掌声。最后,在场观众纷纷到手印板留下自己在社团文化月的手印纪念。

  此次社团文化月开幕式丰富了每一个北中医人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各社团独特的青春活力与魅力也让社联与社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社团文化月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社团文化月在今天正式开始。希望社联和社团以后的合作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更希望社团在社联的带领下在本次文化月内展现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活力,为北中医增添更多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