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外语协会英语口语应试技巧讲

  讲师是来自精英英语培训机构的明星讲师张盼老师。

  讲座开始前,所有到场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和签到前来听讲座的学员们)在入口处进行签到。所有人员排队签到,入场有序。待学员们就座完毕后,讲座于18:30正式开始。

  讲师先从四级英语考试的内容以及考试常见题型讲起。紧接着讲师引入讲座的重点:四级英语考试的新趋势——口语考试,并就四级口语考试的常见问题为学员们介绍了一系列的答题技巧。然后开始现场考察同学口语并进行修正。最后,学员们就自己对讲座内容不清楚或对即将到来的四级口语考试有疑问的地方与讲师进行了交流,讲师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学员们的问题。

  整个讲座举行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到场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讲师讲解生动、耐心解答。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备考四级口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应试技巧。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