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中医天地中医爱好者第一次沙龙活动

  中医天地中医爱好者第一次沙龙活动

  2016年12月1日中医天地社团西区部分成员于晚18;30-20;30,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白楼中医天地办公室内举办中医天地中医爱好者第三次沙龙活动,该活动由中医天地社团举办。

  参加活动的同学到齐后,便开始此次沙龙活动的主要交流环节。此次沙龙活动,以邓方圆同学分享临床运用藿香正气水的心得体会为主,并介绍了他平常学习中医经典的方法。此次沙龙活动大家又尤其重点讨论了对治疗常见感冒发热和糖尿病的见解。该环节结束后,李昊原同学向其他成员同学提供了几个医案,大家一起运用所学知识分析研究,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李昊原同学对今天的沙龙活动的主要交流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此次中医爱好者沙龙活动,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联系,增强社团内部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参与此次沙龙活动的同学学习中医经典的热情,必将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受益匪浅。而这也必然会一定程度上推动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与传播。

  (撰稿人:邓方圆;审稿人:房润丞)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