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第二届社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由社联执行主席李松玉带头,带领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使社联和社团的骨干们相互熟悉、认识。接着,执行主席李松玉明确指出了在社长资格考试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之后,各常务委员根据自己社团日常的活动提出问题并得到各中心副主席的解答和解释。如活动教室申请,信息通知发布问题以及经费报销等问题。最后,社联主席团积极聆听各常务委员对社联和社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中可行的表示采纳。

  此次大会是社团与社联亲密沟通的体现,会议形式轻松,使参会人员能够畅所欲言。通过这次与社团的深入交流,社联对社团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社团也更能理解社联工作的局限性和难处。这次大会也使委员和社联之间迅速建立了亲密的战友关系,彼此开始磨合,合作默契度逐渐提高,凝聚力增强,为以后双方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在社联的带领下,社团和社联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撰稿人:钟宛凌

  审稿人:彭    瑶

来源: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