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环保义 素食情 信笺寄

  为宣传与发扬素食环保主义,北京中医药素食环保协会在2016年12月7日及2016年12月14日,分期举办了以“素食情,环保义,信笺寄”为主题的活动。在现任会长的带领下,数名部门干事及成员成功于良乡校区食堂一楼大厅开展了此次活动。

  2016年12月7日上午十一时二十分,素食协会社团成员开始布置会场。游戏活动十一时四十分正式开始后,北中医学子踊跃参与到垃圾分类的环保游戏中,宣传环保理念的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2016年12月14日上午十一时四十分和下午四时五十分,活动第二阶段正式开始。素协活动成员开始发放包括素食食物,动物保护以及素食环保活动三个类型的主题明信片,并向同学们讲述了素食及动物保护的理念,解说了素食与环保活动的意义,同时推选了BUCM素协微信公众号。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第一阶段的环保游戏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并加强了对环保知识的理解。第二阶段的主题明信片发放一方面普及并宣传了素食和环保的理念,一方面又埋下了让素食环保理念随明信片传递下去的希望种子。这次活动,是对素食环保主义广泛并深入的传播,贯彻和落实了素食素心无愧天地的宗旨。

  素食环保协会

  撰稿人:高维

  审稿人:王鹏辉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