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国旗护卫队的国旗法教育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国旗护卫队16级队员进行了一次关于国旗法和国旗护卫队发展的考试,由作训部部长马一川、办公室主任南梦蝶和办公室副主任左凯妮进行监考。

  早晨6:50分,16级国旗护卫队成员在教学楼149教室入座完毕,6:55分,长达40分钟的考试开始,考试的内容包括对国旗法的考核以及国旗护卫队未来发展的问卷调查,考试过程中,队员们认真答题,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答卷,7:35分,在收卷工作完成后,此次考试也就此结束。考试结束后,办公室主任南梦蝶给队员们下发了答案,让队员们针对自己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掌握。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代表一个国家的尊严,尊敬爱护国旗是我国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对国旗的使用保护通过法律的形式来规范,强化了国旗的尊严和地位,维护了国家的权威,增强了国家的凝聚力,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励了为国争光的斗志,所以对国旗法的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苗清宇 马宗凯  审稿人:董霞老师)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8日 阅读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