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TS礼仪社举办中外礼仪讲课比赛

  活动开始之前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会场布置,以便活动能够准时开始。参赛人员到场后先安排他们签到,并按照签到的顺序进行展示。活动的主要环节为参赛者展示部分,参赛者根据已经准备好的ppt,视频等材料进行展示,时间控制在每位参赛者五至十分钟。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参赛人员的ppt制作情况,现场汇报情况以及仪表情况对参赛者进行详细的总体评价,并打分。

  结束后由主持人首先宣布比赛结束,评委对比赛进行点评,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进行统分工作。最终在现场进行比赛成绩的结果宣布。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多方面地接触不同国家的礼仪,增加自己的认识,而不仅仅局限于本国的一般礼仪。同时,通过讲课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之中得到锻炼,增加临场表现力和演讲能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得到帮助。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阅读量: